稍早之前,跟台中人2000聊了一下

未來,定位,清楚了

讓我想起已經忘記是誰說的『先求有,在求好』

退伍以後,先找個可以混口飯吃的工作

起碼要讓自己有地方住,不要讓自己餓肚子

邊工作邊存錢,閒暇順便把遊戲整個改寫

然後效仿現在各大WebGame的收費模式來加減讓自己有點小額收入

等到有稍微存到一筆錢,在來看看景氣如何

慢慢跳比較好、比較穩定可以做長期的工作

---

台中人2000,真的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大恩人

沒有他,就沒我現在的我

更不用說 能讓玩家有好遊戲可以玩

也或許...若今天沒有跟他聊過

我還是一直在那叉路口徘徊著也說不定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藍色小鼠BSM 的頭像
    藍色小鼠BSM

    藍色小鼠窩

    藍色小鼠B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