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3日...

回到台北的靜有來找我,早上大概10點多左右就跟他去旅館附近的早餐店吃吃早餐

用完早餐,就帶他來看我這幾個人住的優質4人房XD

順便在沙發上坐著小小聲聊天

直到時間約11點半左右,才送他去捷運站

---

中午...去了西門町的爭鮮

對於我這澎湖俗來說還不錯啦~不錯吃

價格上還可以接受@@a

某瓜皮要離開時還了寄放在那邊的行李XD

他是要收假的阿兵哥啊XD

---

吃完爭鮮...就到樓下買了杯楊桃汁來喝

大概是因為 裡面聽說參了醋!?

酸到一個不行啊XDDDD

接下來的行程!?

西門町萬年大樓!!!

混湯姆熊混了快一下午(汗

預計4點快5點多吧?

打電話托姨丈買了些鼻子的藥=_=
(澎湖買不到orz)

看到變得超大隻的小表弟!!好像 比我高的樣子...(汗

(略)

---

晚上時間

真的是很無聊啊XD

5點半左右回到旅館,看了6點的電玩快打(重播)

中間的時間不斷的在打電話問說台北還有哪裡好吃的XD
(在為晚餐要吃哪裡而傷腦筋XD)

最後是問到七張捷運站旁的鬥牛士

打電話去預約,不知道是收訓不良還是怎樣

袁變成劉!?電話也是爆得亂七八糟XDDDD

整個在旁邊聽到笑翻掉

電話預約了  卻遲到了半小時(害

跟服務生說有預約

還被開玩笑的說『是遲到的劉先生嗎?』XDDDDDD
(聽聲音應該就是接電話的那個女生XDDD)

---

鬥牛士我們是吃比薩吃到飽飽飽

吃完了以後,就順便搭捷運去了公館逛街

還辦了我人生中第一張悠遊卡= =

比起投幣買票真的方便多了=A=


晚上的時間就這樣逛街消耗掉XD

大概10點多就回飯店休息了吧

洗完澡就躺了=_=

畢竟我這幾天睡眠不足啊XD

---


1月4日禮拜一

這一天就是要返回澎湖的日子

早上大概10點多起床

整理行李、看奇怪的14頻道

還抄了些名字等回澎湖在來抓(掩面)


中午退房以後,我跟仁傑上了捷運

他在火車站下車後,我就繼續往松山機場站前進
(才知道說...原來松山機場那一條是常常出包的文湖線=.=a)

到了機場約12點半左右就開始候補最近的一班1430飛往澎湖的復興XD

不錯~候補排第四個@@a

剩下的時間...就開始在機場裡面玩玩NDS,亂逛亂晃

說真的...這一次台北行 也大概就算這邊就告一段落


以上XD

算是難得一次的自助旅行吧=_=

畢竟都是臨時想到哪裡就去哪裡~沒有規劃什麼好玩又特別的行程

有了這一次的經驗,期待下次會更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藍色小鼠BSM 的頭像
    藍色小鼠BSM

    藍色小鼠窩

    藍色小鼠B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